Aug 24, 2009

欢乐之声09

第十五届欢乐之声交流会已于23.8.09年在循人小学丹斯里拿督郑福成局绅礼堂成功举行,今年的主催团体是循人校友会合唱团,共有23团参于.今年交流会除了合唱外,同时参与的单位也有空间来展示各自团体活动照片,文稿,纪念品等.各自自由发挥.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应该为主办者喝彩.

交流会的目的是我们要吸收友团的优点来彌補本身的不足来准备下次的演出.这次的水准上都稍为提高,不过还是有一些团体没有足够的准备.希望来年大家发挥的更好.

以下是部分合唱团的演唱:


循人校友会合唱团演唱歌曲:风阳花鼓,纺织姑娘,三月里来好风光
指挥:马瑞权 伴奏:陈风龄
甲洞马华宜信园支会合唱团演唱:翠峰夕照,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让我斟一杯矛台
指挥:陈和平 伴奏:黄美婷


充满宗教色彩的赛峇峇菩提合唱团演唱Somewhere Out There,永恒而灿烂的火
A Temple InMy Heart
指挥:张玹民 伴奏:洪俊伟


海韵合唱团演唱渔翁乐,白云歌颂刘十六归山,我愿做一朵小苹果花
指挥:马瑞权 伴奏:陈风龄

穿着传统马来服装的开心频道小组演唱



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演唱两首该团伴奏李丽芬编合唱的歌曲 落叶归根,牵手及女声合唱照镜子
指挥:谢润权 伴奏:李丽芬


年轻组合阳光合唱团用优美的声音唱出台语歌曲再会吧!心爱的无缘的人及The Banamba

加影育华校友会合唱团演唱:春雨沙沙,多瑙河之波及我和我的祖国
指挥谢润权 伴奏:王彦燕


尊孔学校校友回合唱团演唱杜鹃花及西班牙姑娘
指挥:陈滟薇 伴奏:辛淑芬

梁志忠艺协合唱团演唱:浪花,哦!苏珊娜及天上的星星多又多

指挥:梁育荣 丘志远 伴奏:梁钊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