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9

肯逸湖之旅(二)

清晨起来,漫步在湖边的小径,迎面吹来的晨风,伴着树叶沙沙响,花香及虫鸣,偶尔听到远处的猴声,清新的空气带着草香令人精神舒畅,天色渐亮树影映在湖面上多么明亮,好一个肯逸湖美丽的早上.































































早上八点用早餐,接下来的是参观草药园及瀑布.首先我们将参观草药园.草药园里有很多我们见过的好像猫鬚草,驳骨草,黑面将军等,也有些没见过鹿角草,东革阿里等




















































十五年后的东革阿里

















参观过了草药园后,我们又开始向瀑布AIR TERJUN SAOK出发,美丽的湖边风光又出现眼前.

















































































又是归途时刻,大家带着疲惫的身躯返回小岛休息,用午餐.然后自由活动.


谢谢负责膳食组的团员们三天来为我们准备美味的餐点
































煮的人开心,吃的人也开心,EI!别忘记我为你们做了两次的蛋炒饭,味道如何,谢谢捧场!

22/9早餐过后,收拾行装,离开小岛PULAU SAH BESAR 返回GAWI渡口,拍张合照吧!


再见吧!美丽的PULAU SAH BESAR, 再见吧!迷人的肯逸湖,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会再次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