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1

丹绒士拔一日游

西海岸的小渔村,变成旅游胜地,公共假期,周末和周日,游客涌进这渔村,到底它的魅力在那里.
假期一行人分四部车往丹绒士拔,气车奔跑在大道上,然后走近了市镇小道.总于到达目的地,首先进入"海友兴"茶室叫来一些饮料及小食,负责人说今天每座只可以分到三粒梅菜包,不能打包,要订购的话,请到对面包店订购.哇!厉害有生意不做.








走过去对面的包店,负责人说,要买包的先下订单,下午四点左右来拿.哈!又有这么一招,跟他们谈起,原来这两,三天游客太多了,工人忙坏了.只好把孩子们都拉出来帮忙.








喝过咖啡后,走到此为止裕发咖啡厂,参观咖啡制作过程,的到老板林先生的解说,他们还是保持着传统的人工方式制作.大概要用五,六小时来操作.



咖啡树



负责人解说制作过程


要有好的品质,一定要把咖啡豆中的杂物检起来


咖啡豆


把咖啡子搅均匀


离开了咖啡厂跑了一段路的车程,我们到了宝芝林渡假屋,那里也是一间售买保

健食品的地方,灵芝还有菇类的保健食品.







走到渡假村的后面,就是海滩,炎热的午间,海潮已退,留下了一片寂寞的海滩, 枯树矗立在海滩,那么的寂寞,孤独.


"亲亲家人"在寂寞的海滩留影.我们并不寂寞.








过后我们来到了一座我不知道为什么叫"情人桥"的地方,我想是当时女生等待情郎出海归来的地方.






离开情人桥后,众人感觉开设饿了,找间海鲜楼用午餐吧.哗!这么多人.

不要紧吧,反正是要歇会儿,慢慢等吧.享用过美味又便宜的海鲜餐后,又继续我们的行程.到了巴岸拿浪海滩,炎热的下午,游人稀少,但优美的海岸线,迷人.








又快是归程时刻,到了双溪比力"火龙果园"参观.


美丽的百香菓高挂在棚上.

火龙果树茂密生长



火龙果儿开花结果





"亲亲家人"们,我们期待下次的活动.感恩!

No comments: